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选登

留言详情

留言公示

留言主题

投诉53团中学3年级教师吴老师(13579060368)殴打学生崔叶繁事件

留言类型

投诉

留言内容

5月27日,吴老师因与××学生家长沟通不畅,存在争执,便在三(1)班课堂上问话所有学生,"认识××学生爸爸的人站在讲台上",崔叶繁及其它小同学在吴老师恐吓多次后,站在了讲台上,吴老师又问:"是谁向××同学的爸爸告过状,自已站出来",此话连续问了好几遍,崔叶繁同学内心出于害怕,再次站出来了,吴老师二话没说,重重的拍打了崔叶繁的背,随后动手扇了崔叶繁的脸(出于害怕没记得扇了几次),打完崔叶繁后,又让崔叶繁去办公室站了三节课,中间没有喝水也没有上厕所,另,在办公室又用尺子打了崔叶繁,且强迫崔叶繁用吴老师的手机给××学生家长打电话,说"吴老师对××同学挺好的,吴老师没有打×× 同学,我撒谎了"。放学后,崔叶繁爸爸接到孩子时,发现崔叶繁满脸通红,神色低落,说话颤抖,便给吴老师打电话,连续打几次没有接听,一小时后,吴老师回电话就说:"崔叶繁碎嘴子,倒是非,导致我与××同学的家长多次争执"。崔叶繁的妈妈去学校找了校领导,反问七个问题:第一崔叶繁做为一个孩子能左右老师和××学生家长的误会与矛盾吗?第二崔叶繁做为孩子实话实说,不是老师教育的要诚实吗?老师可以随意给一个9岁的孩子贴标签“碎嘴子,倒是非”吗?第三老师因与家长存有争执,不反思自己的言行,反而把这种问题的责任推卸到一个9岁孩子一句话上,对吗?第四针对老师处理与家长之间的问题,可以及时问话孩子,能占用一个班的上课时间吗?第五现在崔叶繁不想上学了,让家长如何引导孩子?第六体罚孩子的目的是什么?让崔叶繁学会说慌还是不敢担当?第七体罚孩子能占用三节课的时间吗?以上提出的问题学校领导并未妥善解决,只是站在老师的角度上避重就轻,轻描淡写,但是我想说:一,这个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打孩子,给孩子随意贴标签。二,不让孩子说实话,教孩子撒谎。三,处理问题的方式太极端,脾气太暴躁,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老师已经存在师德上的问题,学校要是听之任之,如何让家长放心的把孩子送到学校去?把孩子交到这样老师的手中学到了什么?希望有关领导彻查此事,还孩子清白,带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成长理念。

留言时间

2022-05-28 21:11:3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结束

答复内容

您好,此类信息请与信访部门联系,联系电话0998-6300306。

答复机构

网信办

答复时间

202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