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局>正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举办 “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举办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书永,党委委员、副局长秦兵、董存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缴纳足额党费,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书永、新接收预备党员孙文杰现场缴纳1000元大额党费。全体党员和新接收预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朱书永向新接收预备党员胡衍祖、孙文杰赠送红色经典书籍,并勉励他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进步。孙文杰同志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神圣、光荣,会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全体党员依次讲述“党员心声”,回顾入党经历和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成长历程,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感情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动力,继续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不懈奋斗,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