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务公开>应急管理局>正文

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4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寻红色记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4日上午,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学习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性观念,强化了爱党爱国意识,激发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自我革命,加强自我锤炼,注重自我净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师市应急管理事业中来,更好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