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春节

情系福利院 佳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3-09-26 12:20:00来源:作者:编辑:赵训红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25日,四十一团草湖镇东湖社区联合粤康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双节”慰问演出活动,为辖区的老人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在福利院老人们的《海草舞》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喜庆的舞蹈《麦西来普》,悠扬的女声独唱《映山红》,激动人心的集体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不同类型的歌舞节目给福利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演出深受老人们的欢迎,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粤康社会福利院老人刘琴说:“演的节目特别好,我希望多来我们单位演出。” 

  据了解,这次演出是由社区的文艺爱好者们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精心组织排练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在“双节”来临之际为老人们送去欢乐与祝福。 

  东湖社区工作人员王堃说:“通过此次活动,让团镇的老人了解中秋和国庆的由来和意义,继续传承咱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团镇党委对老人的关怀、关爱。” 

  此次慰问演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老人的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团镇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一同度过了一个温暖、和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