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中国节·春节

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图木舒克经开区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8:09:00来源:作者:编辑:lixia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清明至,为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英烈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热情,近日,图木舒克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杨学斌烈士陵园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杨学斌烈士陵园,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久久回荡,真挚情感涌上心头,在场党员深受感染。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默哀追思杨学斌烈士光辉事迹,鞠躬致敬,表达深深哀思与崇高敬意。
   

 

  

  清明时节,深切缅怀英烈是感恩,更是对其精神的传扬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让广大党员干部灵魂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初心更加坚定,使命更加明确。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英烈顽强拼搏、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坚强党性,全身心投入下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