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三师图木舒克市扎实推动基层减负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2-06-05 23:56:00来源:兵团日报作者:张美玲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通过松绑减负,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服务职工群众、抓好工作落实了。”6月2日,三师四十八团河东镇五连党支部书记、连管会指导员李顺行告诉记者。
  近年来,根据兵团党委工作部署,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结合实际,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刚性要求,设定“瘦身标准”。
  据统计,2019年至2021年,三师图木舒克市本级发文数量较上年分别减少38.89%、25.43%、20.3%,会议数量分别减少36%、13%、5%,督察检查考核数量分别减少31%、27%、23%。
  三师图木舒克市还在全师范围内推广使用高效基层在线服务平台——“最多录一次”系统。截至目前,该师市报表数量压减78.25%,减少填报数据207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