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上级媒体看三师

兵团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00:23:00来源:兵团日报作者:谌慧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28日,兵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会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与会代表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

  张文全指出,近年来,兵团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多元共治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扎实推动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兵团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兵团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平安兵团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张文全强调,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兵团各级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坚决扛起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政治责任。锁定目标任务,把握关键要求,加快构建符合兵团实际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格局。聚焦重点工作,突出实战应用,全面提升市域防控风险和服务群众水平。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探索研究,全力拓展市域社会治理新路径。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评激励,夯实筑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组织保障。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立足兵团职责使命,以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风险隐患为着力点,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再立新功。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