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兵团转办第二十八批信访件

来源:兵团日报 时间:2022-04-23 20:05:00 【字号:    

  4月22日,兵团接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第二十八批生态环境信访件共8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2件),已于当日全部交办相关师市。

  本批转办的信访件,三师图木舒克市1件、五师双河市1件、六师五家渠市5件、十二师1件。按污染类型分类,涉及大气类2件、水类2件、土壤类1件、生态类1件、噪音类1件、其他污染类型1件。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兵团二十八批共计273件信访件,涉及一师阿拉尔市8件、二师铁门关市21件、三师图木舒克市9件、四师可克达拉市21件、五师双河市8件、六师五家渠市53件、七师胡杨河市21件、八师石河子市73件、九师4件、十师北屯市5件、十二师26件、十三师新星市19件、十四师昆玉市3件、兵直相关单位2件。从污染类型来看,大气、水及其他污染类型居多,分别占环境问题总数的33.4%、21.2%、15.0%。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师市正在核实办理中。

  按照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10天内反馈,整改和处理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督察进驻时间:3月25日—4月25日

  专门邮政信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A161号邮政信箱

  专门值班电话:0991-6072038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每天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