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政策

广东青年企业家赴师市调研并召开招商推进会 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

发布时间:2023-03-10 12:2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编辑:lixia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广东青年企业家赴师市调研并召开招商推进会
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  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
 
  为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5日,广东团省委副书记、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席梁均达一行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开展“广东青年企业家新疆行”活动,商谈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曲洪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团省委一行先后到唐锦纺织、永安湖景区、唐王城千年屯垦文化体验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一同考察企业建设情况,发掘商机,共谋发展;在永安湖景区,体验师市着力打造的、集山水林田湖草沙为一体的优质旅游项目,听取唐王城历史、新疆屯垦历史和兵团屯垦戍边史介绍,详细了解师市现状、目前投资情况与营商环境。
  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召开招商推进会议。双方表示,将继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携手推进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社会资源共享,宽领域、全方位、多层次融合发展,为师市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
  据了解,此次“广东青年企业家新疆行”的部分企业家已与师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更多企业家表示,会再次到图木舒克市重点考察个别项目,进一步了解投资环境与相关政策,希望为图木舒克市建设引入资金,推动经济持续发展,为边疆地区和谐稳定作出广东企业家应有的贡献。
  自2010年广东省对口支援师市以来,大批援疆干部和人才用汗水和坚守书写援疆路上的故事,主动融入,勇于奉献,为师市经济、医疗、教育等事业作出卓越贡献。此次“广东青年企业家新疆行”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形成常态化交流与合作机制,提升师市各项工作的综合水平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