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政策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首家航空航天科技展馆开馆

发布时间:2022-08-22 01:00: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陈明珠 哈尼克孜·哪斯尔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16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文体活动中心联合北京华录乐影科技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市分公司开展航空航天科普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国航天精神、普及中国航天知识、传播中国航天文化。活动在师市文体活动中心航天展厅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探索·未来”——航天航空展。现场以12个模型展览的形式,展示科学之美和中外科技文明,营造科技文化氛围,使观众在美的环境中感受航天科技发展的恢弘壮阔。展区整体划分为回响——航天发展史、功勋——著名航天人物、脚步——航天器航天工程介绍、太空畅想——航天互动实验课程等。
  “此次展览是航空航天展系列的第二次活动,展览集参观、科普、宣教、研学为一体,主要对师市青少年进行航空航天科普教育,让他们在展览和游戏中体验探究乐趣,培养对航天的热爱。”新疆屯垦历史博物馆副馆长李宗乾说。
  航空航天科技展馆是师市首家以“航空航天”为主题的科技展馆。师市文体活动中心今年计划开展航空航天展系列活动5期,包含航空航天绘画比赛、航空航天展、航空航天研学活动、航空航天小小讲解员、航空航天走进团场等,进一步向师市群众展示航空魅力,普及航空知识,提升国民航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