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政策

师市首个商会成立甘肃商会在图木舒克市揭牌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8: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奉正云 刘佳乐编辑:liuyado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25日,三师图木舒克市首个商会组织成立,200余名嘉宾在图木舒克市见证甘肃商会揭牌。 

  商会组织是市场经济发展和社会分工深化的必然产物,是市场经济体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师市高度重视商会组织建设,功能得到进一步发挥,自身素质和社会公信力有了明显提高。此次甘肃商会成立挂牌,对于师市进一步集聚人口、增加就业、农产品销售、劳务输出,整合区域资源、打造成具有兵团代表性“城市名片”、树立“窗口形象”,培育商业产业集群、壮大商业产业规模、提升竞争力将产生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 

  “师市甘肃商会的成立挂牌,有利于更好发挥商会优势,履行商会职能,提升商会对外形象,促进师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师市甘肃商会会长谢胜珍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义务,教育引导会员遵循市场法则,诚信经营,照章纳税,努力提高经营者自身素质。牢固树立服务是商会立身之本的观念,进一步强化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商会在政府、企业和市场之间的桥梁作用,形成整体优势。 

  师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将持续大力扶持商会的发展,进一步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转变职能、规范行为,为更好发挥商会在规范、引导、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作用创造有利环境,为师市社会稳定、经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