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纺织企业 赶订单忙生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3-19 23:4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邵红 姜健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纺织企业

赶订单忙生产 奋力冲刺“开门红”
图为 纺织车间工人正在作业。
  入春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各企业陆续吹响开工“集结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中,为新一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全力奋战“开门红”。
  在新疆锦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排排自动化设备正有序运作,车间工人们各司其职加紧生产,各项工艺流程规范运作,车间内纺线飞舞,一派繁忙。
  “目前每天产量大概是20多吨,一个月产量可达600吨,主要销往江浙沪、广东等地区。”新疆锦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永平介绍说。
  新疆锦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自入驻图木舒克市达坂山工业园区以来,主要从事纺纱、棉花加工、面料纺织加工等业务。公司分两期建设30万锭纺纱及1000台喷气织机。
  伴随着“咔嚓咔嚓”声,纺织机器开足马力运转。气流纺车间主任努尔·艾力正在指导新进员工学习接线操作,他从事纺织工作十余年,对气流纺车间各个流程的操作管理十分娴熟。
  自新疆锦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投产后,努尔·艾力就来到公司工作。通过自身努力,从挡车工成为现在的车间主任,一路走来,见证了公司的发展。他说:“如今公司发展得很好,订单也越来越多。通过努力工作,工资也从以前的3500元涨到现在的7000多元,我感觉很幸福。”
  1月以来,新疆锦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在订单和生产量上较去年都有所突破,一季度生产同比增长显著,为适应发展需求,企业加大生产设备投入。
  在另一个车间,工人们正在加紧组装织布机设备,改进生产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全力提产能、增效益。苏永平指着新组装的设备介绍道:“目前我们正在组装200多台织布机,3月底投产运营,产量将大幅提升,创造的效益也是很可观,会为员工带来更多的福祉,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师市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棉纺、化纤纺、纺织服装等全产业链的政策引导下,新疆锦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加快关键技术、关键设备和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