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

50个项目总投资11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4亿元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3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3-06-29 12:23:00来源:作者:编辑:lixia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0个项目总投资11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4亿元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3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6月25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2023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0个项目总投资117.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4亿元。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习雁致辞并宣布开工。
  师市领导朱振军、曲洪淇、张静、马金武、周锦瑶、丁新民、张勇、查永杰出席活动。
  师市2023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设在图木舒克经开区达坂山工业园新疆祥顺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活动现场大型机械车辆分列两侧、一字排开,施工人员整装待发,各项目展板上展现的项目建设内容、投资金额等令人振奋。一声响亮的项目开工指令,吹响了师市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掀起了大干快上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热潮。
  项目投资是经济稳增长、发展增后劲的重要支撑。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师市党委坚持“产业先行、项目为王、招商为要、实体经济为重”,牵紧牵牢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坚定坚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5月,师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7.29亿元,同比增长14.8%。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业;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师市2023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作为兵团2023年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会场,项目涵盖一二三产、城市更新、重大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领域,是师市党委聚焦聚力打造现代农业、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纺织服装、装备制造、绿色能源、新型建材、现代服务业等7个百亿级特色产业集群的重要载体,将成为师市经济稳中求进、行稳致远的“压舱石”,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只有干在实处,方能走在前列。师市将牢固树立亲商、爱商、富商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处级以上干部包联重大项目、企业、商会制度,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始终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难事巧办,为项目提供全周期、全要素、全流程的“妈妈式”服务,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作出三师图木舒克市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企业家、投资者纷纷表示,三师是投资创业的沃土,作为项目的开发者、建设者,将忠诚履行社会责任,鼓足干劲创事业,争分夺秒抢效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