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环境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6-09 23:13: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喜乐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以前都是到大厅办理业务,要递交多次材料才能办理完成。现在有些业务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为我们提供很大便利。”6月6日,图木舒克市市民王翠萍在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完业务后开心地说。

  师市政务服务中心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模式,以改革创新精神破解政务服务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坚持“并联审批”,精简审批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大力推行“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力打造“一站式”高效服务平台,让职工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师市政务服务坚持“应进必进”原则,全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闭环联动审批、限时办结反馈”的受理模式,主动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在数字兵团公司的技术支撑下,梳理师市本级政务服务事项2770项、团场政务服务事项2320项,把能上网的业务、环节和流程尽量放到网上,以达到“不见面”审批的效果。

  “群众事情无小事,为民服务无终点。师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动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交出让企业、群众满意的答卷。”师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汝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