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招商之冬”项目集中签约40个

发布时间:2023-03-02 12:13: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编辑:lixiang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招商之冬”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邀请各企业家共聚一堂,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188.46亿元的40个项目。师市党委书记、政委谢映周及部分师市领导见证签约。 

  春回大地暖,盛事如约至。师市坚持围绕产业项目抓招商,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此次“招商之冬”现场集中签约的40个项目,涉及纺织服装、现代农业、智能制造、光伏制造、新型建材、旅游开发、仓储物流等行业领域。签约项目高度契合师市发展实际、符合师市产业发展方向,为师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其中,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个,投资总额136.38亿元,占本次签约总额的72.37%。 

  此次项目集中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兵团党委“招商之冬”调度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师市党委关于招商引资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招商引资和招人引智双轮驱动,不断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非常之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结出“非常之果”。 

  近年,师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优惠的政策优势、广东对口支援优势,整合各类资源和发展要素,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正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师市上下将继续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审批流程,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全力营造规范诚信的市场环境,坚持诚信招商、诚信待商、诚信留商,建立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方式。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坚持依法行政,深化“双随机、一公开”,打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和企业家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宜居宜业的社会环境,全面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让企业家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发展顺心。 

  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师市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是服务高地和投资兴业的热土宝地;拥有密集的公路、铁路、机场,立体交通网络物畅其流、辐射周边;政策优惠力度大,营商环境好,惠民便企服务优。将不断提振信心、蓄势前行,快速提升师市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