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招商之冬”签约14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108.12亿元

发布时间:2021-12-21 23:29: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方泽庆 刘宇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2月20日,兵团第三师“招商之冬”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省东莞市成功举行。活动共签约项目14个,计划总投资108.12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智能通信、毛纺针织、现代农业、食品深加工和新材料等领域,全部为民营投资项目。

  师市党委深入贯彻兵团党委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招商之冬”动员会精神,高起点高层次谋划招商引资活动,制定实施由师领导等牵头招商小组带头外出招商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掀起师市冬季招商引资新高潮。

  近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曲洪淇带领师市商务局、经开区、招商小组和援疆工作队员组成的招商团队,先后赴深圳、东莞、珠海、惠州、揭阳、成都等地,聚焦师市“1+2+3+N”产业布局,按照“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个工作方案、一套支持政策”的模式,坚持高位推动,重点针对电子信息行业和食品深加工行业开展精准招商。

  深圳、东莞等珠三角城市电子信息企业密集、产业链条完善,是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引资的重点地区。招商团队充分发挥广东省对口支援优势,拓宽招商渠道,发挥商会协会作用,加强与广东省相关地市的产业对接。师市商务局牵头3个开发区共同参与,在珠三角等地加强宣传推介,先后与深圳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深圳市食品工业协会、东莞新疆商会等各类商会协会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向50余家企业推介对接项目投资。

  期间,由于东莞市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为应对疫情防控,师市商务局还同时进行网上招商推介。师市3个经开区和四十五团前海镇、伽师总场嘉和镇与来自深圳、东莞、珠海等地市企业,通过“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