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引资 > 服务

师市甘肃商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20:52: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李世忠编辑:系统管理员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三师图木舒克市甘肃商会走访慰问养老院老人、基层一线民警和贫困户,送去企业家的关怀与问候。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商会一行首先来到图木舒克市养老院慰问,为40名老人送上商会的关心与关爱。慰问中,重点了解老人的吃、穿、住宿、就医看病、生活护理等情况,与老人热心交谈,仔细查看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和8000元慰问金。 

  商会一行来到图木舒克市公安局,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向他们送去米面油、羊肉、牛奶等食品,感谢他们忠于职守,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商会会员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安民警的保驾护航,图木舒克市公安民警为企业发展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创业环境,向他们送去关怀是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 

  商会一行还看望慰问甘肃籍贫困户叶新宏和工作在一线的职工陈作年,为他们分别送去生活用品和800元慰问金。 

  师市甘肃商会会长谢胜珍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回报社会是企业家的职责。商会将开展更多的慰问活动,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让社会多一些温暖、多一些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