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执法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2020年第二期行政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9 20:01:00来源:办公室作者:编辑:何震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01223日至1225日,为进一步提升师市领导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和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加快推进法治三师、平安三师建设。师市举办了为期3天的行政执法培训班。培训班采用线上授课形式,来自师市22个执法单位的209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兵团行政执法领域3名专家和教授针对行政处罚实务、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及行政复议实务等内容进行网络授课,收到良好效果。师市党委政法委、师市两办、师市司法局全力保障此次培训工作。 

  通过培训,不断提升新时代师市各级领导干部和行政执法人员的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法治三师,特别是依法行政的认识,为进一步转变惯性思维方式,根除固有行为模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坚实法治根基。各参训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研、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切实提高了行政执法水平。 

  参训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关领域行政执法证件,持续为师市依法行政事业充实行政执法人员,不断夯实法治队伍建设根基,为推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