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2年第15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6:24:00来源:作者: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高效统筹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2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习雁主持召开师市2022年第15次行政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自治区党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师市贯彻落实意见。
  师市领导朱大鹏、加汗·博拉特汉、马金武、丁新民、佘瑞元、张勇、张霞、蔡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师市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师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持续传承好兵团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兵团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讲好革命故事、英雄故事。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好就业、收入、社保、住房、人居环境等重点民生问题,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各族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用足用好“稳经济 促增长”一揽子政策,挖存量促增量、强服务优保障,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实效,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
  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持续巩固国家主体功能区和国家园林城市成果,让绿色低碳成为师市最鲜明的特质和最靓丽的底色。
  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救灾应急处置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应急抢险救援能力,防范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定坚决守护好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