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2年第10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4 00:2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喜乐 张树飞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3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第10次行政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兵团党委七届十五次全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兵团党委八届一次全会精神,审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工作的实施方案》《图木舒克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相关资金事宜。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谢映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落实落地,坚持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方针方略贯穿始终。发挥惩治腐败震慑作用,突出高压惩治遏制,系统综合治理,毫不动摇用好“四种形态”,让监督执纪有“硬度”也有“温度”。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特别是马兴瑞书记和李邑飞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走好兵团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信心决心。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传达,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努力把会议精神讲准、讲实、讲活;全力以赴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与师市第八次党代会部署的任务有机衔接和贯通,转化为工作任务和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发展,构建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增强标准化治理效能,助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品牌城市战略,以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为抓手,不断提高城市档次和品位,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精心组织实施,着力营造全民动员、全社会参与的创建氛围,迅速掀起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新高潮。强化源头控制,推进财政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预算准确率。提早谋划项目、全力推动项目,加快项目资金执行进度,加强财政绩效管理,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切实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吴洮、曲洪淇、严兆军、朱大鹏、张静、马金武、丁新民、佘瑞元、张勇、张霞、蔡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