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1年第4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5 23:1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李芸 李良浩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4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1年第4次行政常务会议。与会人员观看国家记忆纪录片《落脚陕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听取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审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城区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和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管理办法(试行)》《2021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生态环境工作要点》等,研究师市下一步工作举措。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师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自觉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进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持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项目开复工和项目建设,特别是重大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底数清、问题明,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做好重大项目储备梳理。抓好项目调度,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和复工。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居民用水阶梯价格和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促进水资源节约和保护,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强城市计划用水管理。保障用水安全,加强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加强舆论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加强政策解读,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师市生态环境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明确工作重点,落实主体责任,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严兆军、朱大鹏、康金华、张静、马金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