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19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30 12:1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蒋琦 张喜乐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8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19次行政常务会议,学习《公路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办法》等依法行政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师市农业发展情况汇报,研究师市下一步工作举措。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师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加快师市交通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兵师党委要求,积极谋划师市“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加快在建项目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加强兵地交流对接,进一步优化现有通团、通连公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和行业发展计划,做好项目、资金争取等相关前期工作,加强沟通衔接。补齐当前机构编制、人员配备方面的短板弱项,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业务素质,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交通人才队伍,努力开创师市交通建设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对农业在师市基础性产业定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师市农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谋划师市“十四五”农业发展规划,统筹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补齐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短板,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分解细化目标任务。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积极引进农业产业化相关龙头企业,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农业项目谋划,补齐农业基础设施短板。加强相关政策扶持,统筹农业项目建设相关资金,强化农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农业发展环境,形成推动农业发展合力。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严兆军、朱大鹏、康金华、逯禾红、张静、马金武、佘瑞元、丁新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