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14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2 13:0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蒋琦 赵华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8月1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第14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研究师市“十四五”规划重大民航、铁路项目前期工作事宜,审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政府投资项目报批管理办法(送审稿)》,研究师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发展先进团场奖励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重大民航、重大铁路以及公路在内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对提升师市区位优势有重要作用。要高度重视师市“十四五”规划重大民航、重大铁路项目的前期规划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成立“十四五”重大民航项目、重大铁路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与相关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做好规划衔接工作,力争将更多项目纳入自治区、兵团“十四五”规划大盘子。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论证、可研等项目前期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报批管理,对相关流程进行规范,严格按照最后审定发布的创新管理办法,进行项目的前期把关,规范项目的实施和运作。各部门要注意发现在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过程中制度上的“空白点”,强化依法行政理念,履行好基本职责,主动梳理、归纳、总结经验,补齐本行业、本领域、本部门在制度建设上的短板,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提供资金保障,迅速兑现并注意对数据进行复核,营造争先进位、狠抓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严兆军、康金华、张静、马金武、佘瑞元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