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13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4 13:4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蒋琦 张喜乐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2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13次行政常务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师市幸福连队建设工作,审议《图木舒克市2020-2022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听取师市绿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师市下一步工作举措。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进一步增强做好幸福连队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师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借鉴地方先进经验,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具体。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履行好职责,统筹各方力量,确保人员、工作、效果到位,加强指导、协调和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和“一线工作法”,帮助基层发现和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充分总结上阶段经验,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坚持标准、尽快见效,帮助基层连队提高幸福连队建设质量和水准,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建设好幸福连队。
  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创卫工作作为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卫生水平的有效抓手,将创卫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列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压实责任,根据职责分工,派出专人组成专班,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卫工作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加强组织、督促和指导,系统推进,定期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衔接和沟通,积极主动学习借鉴内地和地方的先进经验,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把握师市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需要,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绿化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绿化工作水平,进一步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创新体制机制,做到精细化、科学化管理,通过增绿、治绿、护绿等多种措施,提升绿化造林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严兆军、康金华、张静、马金武、佘瑞元、丁新民、张贤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