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11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12:38: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蒋琦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10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行政常务会议,听取师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2020年度煤改电试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加快编制进程;提高编制质量水平,在广泛借助外力的基础上尽快形成规划思路,积极主动与各相关部门对接,做好规划衔接工作,深化规划方案;尽快形成成果,各分管领导要听取分管领域内专项规划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充分了解编制水平和成果,并逐一讨论,扩大人员规划参与度;加强成果运用,将成果运用到指导下一步项目申报、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有力有序有效做好规划编制保障工作,促进师市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煤改电试点工程是党中央对南疆地区的特殊关怀,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按照兵师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明确时间节点,督促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一户不落;分工协作、压实责任、通力配合,吸取、借鉴地方相关经验,切实做好招投标、电表安装入户、资金调配拨付等各项保障工作;及时总结提高,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严兆军、康金华、张静、佘瑞元、丁新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