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政常务会议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2020年第9次行政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5 12:55:00来源:叶尔羌报作者:蒋琦 张喜乐编辑:孟萧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13日,三师图木舒克市2020年第9次行政常务会议召开,听取1-5月师市经济运行预计简析,研究师市下一步工作举措。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李成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根据自治区、兵团党委提出的上半年增长目标拿出分行业、分地域的细化指标,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安排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强化服务能力,经济工作专班实现指挥部化,现场调度解决团场、企业经济工作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加强运行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压实工作责任到“最后一米”,健全分包责任制,谋划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用,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力争上半年师市经济运行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原则通过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送审稿)》《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棉花品种管理办法(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师市领导严兆军、康金华、张静、佘瑞元、丁新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