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事业单位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示暨考察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 19:33:00来源:人社局作者: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2022年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事业单位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2022年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事业单位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同时考察方式如下: 

  1.体检合格的报考者进入考察。考察政审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特别是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等大是大非问题上,是否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政治上不合格的一票否决。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的重要依据。 

  2.应届毕业生因毕业院校原因不能及时提供档案材料的,须提供院校相关证明材料。 

  3.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在考察时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考察政审工作由各招聘用人单位组织进行,并将考察材料及用人意见报师市人社局。 

  5.考察政审可以采取委托的方式进行,并约定到岗后进行复核,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998-5702987 

    

  附件:2022年度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事业单位第一批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