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批次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改报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6 19:56:00来源:人社局作者:编辑:葛峻峰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各位考生: 

  现将2022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批次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岗位改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取消 

  根据公告要求,师市事业单位的开考比例为1:2。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根据岗位报名情况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并进行改报,现将需改报的岗位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二、岗位改报 

  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22年5月17日10:00-12:00,登录https://www.zhikaocn.com/account/login?redirect=%2F进行岗位改报。其他岗位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不得再参与岗位改报。在规定时间内未申请岗位改报的,取消报名资格并予以退费。 

  政策咨询电话:0998-5702987  5703077 

    

  附件:2022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一批次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改报表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