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政协图木舒克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移交会召开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质量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01:10: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木了得·哈巴西 贺浩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政协图木舒克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移交会召开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质量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3月27日,政协图木舒克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移交会召开,集中提交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提出的提案,明确责任,部署任务,积极推进各项提案落地落实。
  会议宣读《政协图木舒克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移交说明》,签署委员提案移交协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57件,经审查立案45件,内容涉及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提提案站位高、选题准、调研深、建议实,聚焦项目建设、民生保障、营商环境等领域,集中反映师市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问题,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提案的提出、审查、办理、督办四个环节,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办理“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办理“力度”;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办理“亮度”;加强督查问效,强化办理“深度”。创新实践,注重实效,积极探索委员提案办理的新思路、新举措,高质量抓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