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第三期村播达人孵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7 00:08: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杨莉 田桂林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3月20日至22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第三期村播达人孵化培训班,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文化、有能力、有技术的电商人才队伍,发挥电商销售作用,促进师市职工群众致富增收。辖区电商从业人员,短视频、直播拍摄爱好者,农村创业青年,返乡创业大学生等176人参训。
  培训由师市商务局主办,师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新疆前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果业大唐丝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以加快推进师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人才培训与孵化体系建设为目标,通过挖掘和培养电商带头人,带动师市农特产品销售。
  培训中,授课讲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讲解抖音电商食品健康经营策略分享、视频拍摄与剪辑、直播内容策划等“互联网+电商”相关知识,让学员进一步了解电商创业形势,抓住电商创业机会,并指导学员在实践中完成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开办准备、运营管理和运营优化。
  目前,师市已开办3期村播达人孵化培训班。师市商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开设多期内容丰富的创业培训班,培养更多的电商带头人,利用直播、短视频等方式,将师市农特产品推广出去,形成以培训促创业、以创业带就业的新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