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实干担当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持续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13:5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谢溶声 郑春蕾 吴承杰 孙培根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连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实”的干劲,为推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十六团永兴镇通过线上学习、居家自学等方式,组织团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退休职工赵新友在学习完后十分激动,他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余热,积极参加团镇举办的各类活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理论宣讲,协助做好青少年关心关爱工作、结对新职工的帮扶带动工作等,继续为团镇事业贡献力量。
  四十九团海安镇组织召开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团镇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连队(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集体学习。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发展这条“最优曲线”“最佳路径”前进,以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促进质量变革,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同走出一条符合团镇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3月19日,35名图木舒克市城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主题团课活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重任,在工作中发扬新时代青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优良作风;要传播志愿理念,扎根西部基层,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擦亮西部计划项目“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