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行“两节”系列活动暨“三师人游唐王城”文化旅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6 01:5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邵红 孙天虎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5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隆重举行“金兔呈祥迎新春 富民强师展宏图”“两节”系列活动欢乐元宵节暨“三师人游唐王城”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仪式。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范荣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范荣新代表师市党委,向各族职工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各族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五个认同”,师市干部职工群众抢抓机遇、跨越赶超的信心更足、干劲更盛、动力更强。此次“双节”系列活动,涵盖群众文化活动、文旅、体育和兵地融合交流交往等方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各族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师市开展“三师人游唐王城”文化旅游活动,通过对不同主题、季节、要素的组合排列,设计多条集人文底蕴、红色文化、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旅游线路,出台住宿、交通、游览多项优惠政策。首批享受体验游的职工群众畅游三师,感受师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共同绘就师市高质量发展的新画卷。
  活动中,师市各族职工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表演了舞蹈、独唱、歌伴舞等精彩节目,内容精彩纷呈,以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展现师市新气象、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