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会议

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2022-06-24 22:08: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蒋琦 晏茹雪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涉及地方党委履职的重要中央党内法规综述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师市党委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和加强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要进一步深化融会贯通,发挥领导班子领头雁作用,认真抓好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推动党的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要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将党内法规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推动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师市党委常委及地师级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