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三师图木舒克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拼搏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23 23:2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刘佳乐 陈明珠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闭幕后,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认真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昂扬向上的奋斗之姿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师市社保中心副主任朱慧表示,通过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师市社保中心将严格落实经济平稳运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要求,积极推进社会保险费的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一揽子稳住经济大盘的政策落地落实,让各项政策最大化释放,确保应得尽得。同时,确保各项待遇按时足额发放,使广大离退休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近年来,师市社保中心聚焦群众需求,整合业务经办,积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线上全程办、预约错时办、主动帮代办”,加大力度推动工伤认定、社会保障卡申领等高频事项提速办,不断提升人社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同样,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陈立峰常常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倾听群众需求,解决群众困难。他说:“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坚持就业优先,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使我倍感振奋,信心十足,同时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就业工作者,要在实现全师‘一户一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助企、稳岗、扩就业,聚力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群体等重点群体就业,科学施策,多措并举,确保师市就业形势稳定。”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师市交通运输局迅速展开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贯彻领悟会议精神并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砥砺拼搏,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陈永金说:“通过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全体干部群众进一步提神,为下一步做好交通运输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师市交通运输局将结合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重点公路项目建设抓好,进一步促进兵地交流交往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