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9 01:1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薇薇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10月26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第十三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争做“办实事、抓落实”的生力军。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新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大机遇,全面描绘了未来五年新疆发展的美好蓝图。会议内涵丰富,目标明确,为师市党委党校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师市党委党校将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师市党委“1+1+5”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发挥“智囊团”作用,促进教学、培训、科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师市党委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教师李丽表示,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切身感受到新疆这五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受到党的治疆方略无比正确。作为理论宣传战线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贯穿课堂教学,着力做好干部教育培训,打造党校品牌,把党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当前党校发展形势蒸蒸日上,成立两个‘名师工作室’,还增设两个教研室,教师队伍也不断壮大。我们要以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为契机,着力优化教学布局,推进教研一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方法,推进干部教育提质增效。”教师刘紫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