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 知行合一学党史 换位思考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0-28 23:46: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桂萍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

知行合一学党史 换位思考办实事

  连日来,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换位思考”大行动。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中心始终以知行合一学党史、换位思考办实事为出发点,多措并举优化招投标环境。针对招投标过程中易发、频发的代理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总结和公布,避免因代理质量问题造成项目流标、废标以及质疑、投诉等事件发生。通过技术手段,实现网上“不见面开标”运作常态化,积极推行电子化、网络化,让“数据跑”代替“企业跑”“人员跑”,降低投标成本、简化投标手续;主动帮助有需求的业主单位审核招标文件,指出招标文件中的问题,提出合理修改意见;及时解决开标过程中专家抽取不足、场地紧张等问题,千方百计保障项目正常开标,最大限度体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有我在,您放心”的服务宗旨。

  在代理机构进场行为评价管理中,严格以“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有效保障代理质量;制定严格的清标条款;强化现场隔离管理、充实专家数量、严格评标专家保密;严格招标文件审核和现场监管,确保招标文件审核过关、评标现场监管到位,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