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卫健委举办病媒生物技术培训 提高防治意识 创建卫生城市

发布时间:2021-09-17 01:13: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依纯 张悦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连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卫健委组织举办病媒生物技术培训会。图木舒克市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前海街道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重点围绕病媒生物防制技术标准,病媒生物的生活习性、孳生地治理、防制设施设置、科学投药等知识进行讲解,让参训人员从内容、形式、方法上对病媒生物防制技术有全面、细致的掌握,提高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人员的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师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有效防控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和流行提供理论技术保障。

  培训学员邢智说:“通过培训,让我们物业公司更加了解‘四害’的预防和治理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落实,保障小区居民生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