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农业农村局严把农机驾驶安全关

发布时间:2021-09-17 01:10: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袁超 李智力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通过这次考试,增强了我的农机安全意识,提高了驾驶水平。在棉花机采中,我将严格按照技术操作规程的要求,提高采净率,为提升师市棉花质量作贡献。”日前,兵团三师伽师总场嘉和镇农机驾驶员祁海宾通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农机驾驶员考试,非常高兴地说。

  近日,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2021年农机驾驶员理论及实操考试。来自师市的357名拖拉机及采棉机驾驶员参加理论、场地驾驶技能、挂接机具、道路驾驶技能等四项科目的考试。

  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把关,逐一核实考试人员信息,严肃考场纪律,杜绝替考、“人情证”、走过场等违规现象发生,做到公开、公正、透明,有效提升师市农机驾驶员驾驶技术,增强农机驾驶员安全生产意识,预防秋收季节农机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