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公布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师辜薪入选

发布时间:2021-08-03 21:55: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奉正云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目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委员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最终审核,确定64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其中三师图木舒克市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教师辜薪名在其列。

  辜薪扎根教育事业20年,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影响一批又一批优秀学生。他坚持“以爱育爱”教育理念,在学习、思想、生活上全面关心学生,使希望与梦想之花在戈壁上绽放。在全面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质量工作中,他实施分层教学,进行点对点精准帮扶,有效提升学生学习实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他立足岗位、发挥特长,组织协调全师学生“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曾获兵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兵团优秀教研员等荣誉。

  据悉,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委员会将根据公示反馈和实际情况,从64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期间,将对10名全国教书育人楷模进行宣传表彰,广泛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事迹风采,激励广大教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