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锦绣街道办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4 00:0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杰 李良浩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图为 入党的新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

  6月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锦绣街道办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颁发仪式上,8名老党员排列整齐,激动地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街道2021年入党的新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做到红色精神薪火相传。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已是93岁高龄,年龄最小的74岁,其中党龄最长的达61年。通过活动,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秦儒琦表示:“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纪念章对我和家人是很大的鼓舞。我虽然退休了,但还要为党继续作贡献。”

  此次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中既有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前辈,也有师市发展中的建设者。这些老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锦绣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贵峰告诉记者:“通过颁发纪念章,提振党员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凝聚更多奋斗和前进的力量,把街道、社区各项工作抓得更好,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纪念章颁发工作将持续至7月1日,师市将有200余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