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融媒体中心学习党史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06-13 23:49: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赵成伟 邵文进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11日,第三师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活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师融媒体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以理论结合实践,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单位周边及人民广场卫生大清扫活动。志愿者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捡,围绕叶尔羌南路、前海西街、广场周边的道路、花园、绿化带开展地毯式清理,重点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的垃圾进行细致清理、对垃圾桶旁散落的垃圾进行归位,用实际行动传递学习党史践初心、共同维护美好家园的精神理念。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美化了道路周边的环境,又让全体干部员工切实理解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师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多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生活相结合,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志愿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祥和、环境舒适的社会氛围。”师融媒体中心总编室副主任徐凡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