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1:22: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李芸 吕方志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19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部署会议,对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事关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各级各部门学习教育的顺利开展,事关师市学习教育任务的圆满完成。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指导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工作职责,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五个一批”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聚力“十个抓好”,在“严”和“实”上下功夫,严把质量关和效果关,突出指导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分类指导,突出经验总结,突出严督实导,突出纪律规定,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巡回指导组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巡回指导工作水平。要带头学习、努力提高,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注重效果,严守纪律、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作表率、树形象,以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

  会后,师市派出的6个巡回指导组分赴各团(镇)、各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街道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