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高标准推进组织史征集编纂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01:19: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邵红 李良浩 张树飞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按照师市党委关于做好师市组织史资料续编工作指示,召开组织史征集编纂推进会,加快征集编纂进度,规范征集材料标准,通报各单位完成情况,就征集编纂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分析,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确保师市组织史征集编纂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组织史资料征集编纂是一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工作,作用是“存史、资政、育人”,是新时期新的伟大工程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师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再认识,高度重视组织史资料的征集编纂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对历史负责、对事业负责,为党的建设树起真实的历史之境。

  师市各单位要在工作保障上再加强,从组织上、物质上、精神上为组织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编写工作提供必要保证,精心选择责任心强、经验丰富、业务能力较强的同志负责征编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师市各单位要在精品意识上再增强,一丝不苟地完成组织史编写任务,工作成果要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本着“尊重历史、求实存真”的原则,要恰如其分,不偏颇、不走样,严格把关、反复查对,充分体现征集资料的全面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严谨态度高质量完成组织史征集编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