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以“球”会友促交流 同台竞技增友谊

发布时间:2021-04-21 01:1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悦 邵文进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屯垦故里·活力之城”之“唐王城杯”职工篮球联赛在图木舒克市举行,丰富和活跃职工群众文体生活,增强各族职工群众身体素质,提升职工队伍的集体感、荣誉感和争优创先意识。

  比赛在永安坝街道队和锦绣街道队的角逐中拉开序幕。双方球员在球场上驰骋拼搏,球员的精准传球、三分远投、快攻反击、突破上篮……引来观众阵阵掌声,集中展示各族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拉近单位之间的距离,增进各族群众的感情。

  锦绣街道办工作人员孙升阳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比赛中,我们通力协作,既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又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唐王城杯”篮球比赛是师市文化润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落实师市党委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举措。比赛以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着力打造师市“屯垦故里·活力之城”文化体育品牌,使体育健身成为各族群众的生活方式,提升各族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为建设“新时代、新三师、新生活”提供有力支撑和持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