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机关民兵2021年度第一批大冬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3-02 21:41: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杰 孙天虎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机关民兵2021年度大冬训圆满完成,第一批学员顺利通过野营拉练、队列训练、会操等各项军事考验。

  此次师市机关民兵大冬训分为3个批次,包含理论学习与军事训练两个部分,旨在增强民兵“兵”的意识、提升“兵”的能力。野营拉练中,参训民兵步伐整齐,以昂扬的训练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徒步12公里,使民兵在拉练途中体会到革命先烈行军打仗的艰难,敢于在实战中摸爬滚打、流血流汗,历练兵团人的“血性”,继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锻造师市机关民兵队伍的“尖刀利刃”。

  师市机关民兵大冬训教官张海斌说:“通过拉练锤炼出民兵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品质发扬到工作中,克服各种困难,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