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总医院图木舒克院区结亲干部宣讲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21:3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徐扬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近日,第三师总医院图木舒克院区组织全体结亲干部利用结亲走访活动,开展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促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家喻户晓、在基层落地生根。

  走访中,结亲干部把《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群众读本》等宣传手册送到结对亲戚手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群众讲解座谈会精神,让亲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精神大餐”。

  结对亲戚依马木·买买提说:“我亲身感受到连队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我们的居住条件好了,各种基础设施配备也越来越齐全,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幸福。”

  此次宣讲,共发放群众读本250余册,真正将党的声音送到每一户结对亲戚家中,拉近医院干部与结对亲戚间的感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共同团结奋斗、携手发展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