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2:41: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邵红 邓方树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连日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辖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进一步强化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先后深入兵团三师五十一团、五十三团、四十九团等地,在社区、连队积极开展以“畅行安全路 美丽乡村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巡回宣传,广泛宣传法律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宣传无证驾驶、违法载人、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兵团三师五十一团群众马勇说:“文明出车,从每一位车主做起。在人行道和斑马线应该主动礼让,宁停三分不争一秒,我们坚决抵制(交通)陋习。”
  兵团三师五十一团群众艾力·买买提肉苏说:“平时出门骑电动车的时候要戴好安全帽,路上行驶的时候注意安全,注意安全规则,安全到家。”
  据悉,按照公安部交管局部署要求,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到2021年春运前,与全国同步,在师市范围内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织牢道路交通安全“防控网”。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李伟告诉记者:“我们通过这次‘美丽乡村行’的巡回宣传活动,使我们的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有进一步的认识,能以点带面的使更广大的一个群众受益,使我们安安全全地出行,安安全全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