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7: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罗有为 吾买尔江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日前,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工商联召开民营经济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健康讲座培训和税法讲座培训,解读了《师市招商引资优惠办法》《师市扶持外经贸发展措施》《兵团发改委等八部门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各项扶持性政策落实意见》。
  下阶段,师市工商联将进一步落实好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政策、失业保险费政策、降低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政策、减轻受困企业税收负担、落实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政策、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总量、落实中小微企业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提高贷款不良率容忍度、加强保险服务、降低融资担保费率政策及财政补助;落实降低电价政策、落实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减免政策、落实就业奖补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