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3:3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张言兮 李良浩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11日,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进一步加强工作经验交流,分析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找不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市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兵团三师四十二团、四十五团连队人居环境整治现场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开展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及各项工作措施的介绍。相关职能部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负责人谈感受、提建议、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通报了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情况,兵团三师四十二团、四十五团、五十三团、红旗农场相关负责人做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团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按照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要对照任务抓关键,各部门、各团场要紧紧围绕全面完成整治目标,抓住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抓好清洁行动,有序抓好连队“厕所革命”,长效抓好生活垃圾治理等重点工作。
  要对照目标强举措,围绕目标抓落实,明确责任强措施,倒排时间抢进度,坚定不移地抓好目标推进,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长效管护、强化督导考核,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当前“三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师市领导马金武出席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