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事要闻

兵团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挂牌

发布时间:2020-07-06 12:44:00来源:第三师融媒体中心作者:蒋琦编辑:丁文慧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7月2日,兵团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廉政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自2015年8月落成启用以来,师市廉政教育基地坚持正面教育和反面警示并重,图文并茂、案例详实,有效增强领导干部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建设和党纪国法约束两道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充分发挥了反腐倡廉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党内法规宣传教育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师市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建设。
  此次兵团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挂牌师市,标志着师市在法治宣传教育方面迈出关键一步,是创新和丰富法治宣传教育形式,真正做到关口前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的一项具体举措。
  师市党委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指导,加大支持力度,把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重要阵地,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管理好、使用好基地,积极发挥基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功能,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